euphy

最终日去的展览

预约的16:00~17:00

果然之前看了一些gn的repo很有用

一个人去的有点撒鼻息,认识的一个红担妹子因为还要上课不能同行


staff很活泼 一直在被妹子们调戏

“诶可以把衣服送我嘛”

“不行啦我只有一件衣服”

“没关系的嘛我去买衣服送你!!”


碰上了一个日本妹子请我帮她拍照

用日语交流

还问我是不是日本人


有穿着24HT-shirt

有背着岚学的包

的妹子


还有还有!

场馆内一个staff化了sho酱的仿妆,发型也是!

真的很像!!嗷嗷嗷

结果看完展品之后一直在盯着他看,在他身边晃荡(staff本人坐在O酱写上谢谢的那堵墙旁边,身边还围着一群staff让他做sho酱的各种经典动作hhhh)


在海马面前看了很久

有很多很多的细节

想临摹下来

有一点小小的私心……因为开学大一就要军训了,作为大二的老学姐要负责海报组的招新,好想把那副画拿来让他们临摹作为甄选的标准


买了T-shirt和展册,之后兴冲冲地跑到地铁站的卫生间换上,决定以后就穿出去招摇晃荡在大学里面寻同好!


到今天画展就结束了

想起刚刚得知消息时的不可思议和欣喜,买票和预约时间前的紧张

最后站在美术馆前,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那种难以名状的悸动,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


画展in shanghai圆满结束

恭喜了

以及

所有为这次活动出力的人

谢谢


评论

热度(1)